Ambiguous

*文笔不好,也许并不是你理想中与他的日子,但那确实是我始终向往的时光


如果可以的话,请给我一个❤️


♪啊,希望今晚穿越去和西里斯谈恋爱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5 Pillow

  “男人至死是少年”你总觉得这句话对极了,不然怎么解释布莱克先生明明已经二十四岁了,却始终乐于和你用枕头打架


  '我大概是疯了'作为一名自认为稳重的成年人,你居然每次都和他玩的不亦乐乎


  在雷古勒斯的要求下过来帮忙的克利切的尖叫中,你们俩看着对方傻乎乎的笑了


  看的三岁半的哈利波特连连摇头


【你问詹姆斯和莉莉去哪了?又去度蜜月了呀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6 Game

  他不知道从哪搞来了麻瓜的游戏机,笑嘻嘻的问你要不要玩


  在你连败四局后,你到在他的肩上抱怨“你作弊,你肯定和詹姆斯事先玩了好久”


  “我怎么会呢,叉子这几天才不会和我出来玩游戏”因为赢了好几把,他心情很好的揉了揉你的头


  在你抗议他弄乱了你的发型时,他又开了一局


  你有些不满的放下手里的手柄,表示自己摆烂了


  青年双手举起以示投降,表示这一把一定好好发挥"正常水平"


  最后你看着屏幕上大大的'WIN'满意的笑了,而他的眼神始终停留在你的身上


【如果说有什么可以使他放弃胜负欲,那一定是你了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7 Morning

  你讨厌早起,于是家里早上的工作全都落到了西里斯的身上


  作为一个过去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少爷,他最开始是手忙脚乱的,甚至不惜把克利切从布莱克老宅里拖出来


  听说克利切以为大少爷终于想不开了,回去还找雷古勒斯哭诉,把人吓得直接杀到公寓里来


  早上你会被他从被窝里抱起来,在他的怀里醒来,在迷迷糊糊的洗漱完以后,你总能闻到早晨的香味


  每天你都会觉得西里斯能做到这样真是太不容易了,然后再慢悠悠的晃进厨房,得到他带着食物香气的拥抱


【不得不说,有人愿意为你去学习他从来不会的事物,着实令人羡慕不已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想许个愿望,我想去到有你的时代,然后去见你,最后当着所有人的面告诉你,我喜欢你






评论

热度(3)